我市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作者:甄燕红 来源:兰州晚报
2016-05-24 00:31:00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甄燕红)5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共有兰石集团、耐驰(兰州)泵业等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参展。

  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题,在展示规划上,聚焦“中国制造2025”主旋律,聚焦智能制造大趋势,突出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展出内容重点突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3D打印、“互联网+”、高校科技创新成果、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设立了工业机器人专区、3D打印专区、首台套专区、新能源汽车专区等,重点突出高端智能制造整体水平。德国西门子、美国林肯焊机、英国奥托昆普公司、日本NSK等国际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参会,其部分产品系首次展出。参展企业达到600余户,展出面积34000平米,均创历史新高。

  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装备制造、智能升级”为主题的2016中国哈尔滨机器人产业高端论坛昨天同期举行。国内知名院士、外企专家和企业高管围绕装备制造业制度创新和制度安排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应哈尔滨市政府邀请,市工信委组织我市相关单位和重点装备制造企业组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中国财经app

我市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我市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中国新三板APP

我市8家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