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全方位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

作者:齐中熙 来源:新华社
2016-05-23 21:23:00

  新华社南京5月23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23日从GE医疗获悉,GE医疗将全方位加速在华的本土化战略,同时宣布与无锡市人民医院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临床评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推动医疗产业升级。

  在江苏无锡召开的“产学研同发展,本土化共创新”GE医疗无锡公司成立20周年仪式上,GE医疗宣布其本土生产超声设备突破10万台,以实际行动加速GE医疗本土化进程,惠及更多基层民众。

  “GE医疗无锡公司从开始的组装到后来自主研发取得了很多的专利。自主研发的新设备,必须要接受临床的检验;同时研发的很多灵感必须来自于临床。”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姚勇说。

  他表示,GE生产的新设备,能够让医院掌握第一手新设备,如现在的移动医疗,无锡又是物联网重点发展的一个区域,在无锡有17家大医院与无锡人民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大家可以依托GE医疗,让这些最新设备发挥最大的效益。

  截至2015年,GE医疗无锡团队研发投入累计超过10亿人民币,共拥有104项国际、国内专利,开发新产品65个。作为GE全球最大超声研发基地,其自行研发的高端笔记本彩超居世界领先水平。

  GE全球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表示,与中国经济共同转型和成长是GE医疗战略的核心,GE将深度参与到中国经济改革和转型进程当中,不仅把全球领先技术引入中国,也以本土团队的“智造”影响世界。此次与无锡市人民医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将有助我们真正结合中国客户实际需求,创新打造更接地气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GE医疗无锡公司已经与中国本土近300家供应商建立合作,实现90%以上本土化采购,其中超声主机已实现了100%的本土研发、采购和生产,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国际市场。无锡公司已经成为GE全球最大的超声生产基地和GE全球最大的探头生产基地,GE在全球销售的超声产品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无锡工厂。

  (责任编辑:罗伯特)

GE医疗全方位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

中国财经app

GE医疗全方位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GE医疗全方位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

中国新三板APP

GE医疗全方位加速在华本土化战略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