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G20 “盼达用车”助力杭州绿色出行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20:30:00

  本报讯近日,重庆力帆集团旗下“互联网+车联网+用车服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盼达用车在杭州举行了上线仪式。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盼达用车首席执行官高钰博士、杭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阿里云、君澜酒店集团、万科集团、越秀集团、复星集团、颐高集团、绿色浙江等战略合作方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共同开启杭城绿色智慧出行新风尚。

  盼达用车在杭州首批投入运营的五个站点分别是:智慧产业园站点、浙商财富中心站点、杭钢冶金大厦站点、西溪天堂商业街站点、越秀星汇悦城站点。可为杭州市民提供舒适、绿色、智能的全方位出行服务。这五个站点,只是盼达用车在杭州的开始,下一阶段,杭州盼达还将进驻飞机场、火车站等交通要塞,以及景区、商业圈、学区、产业创业园等人口密集区,预计2016年底在杭州将建成40~60个站点,投入使用车辆达到1000辆。盼达用车所使用的力帆330EV是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具有无尾气、低噪音、节能环保等特点,完全切合了杭城对于绿色出行的期望。力帆旗下“移峰能源”能源互联网平台为盼达用车提供了“三分钟”换电、电池运营维护等服务方案。

  作为互联网汽车租赁行业技术领先者,盼达用车的所有租车流程都通过线上一键解决,即时注册,无人值守,以移动端掌握全部行程。此番启动仪式也充分贯彻了“互联智慧、绿色环保”的理念,扫码签到、人屏互动、站点点亮等环节,无不展现了盼达用车作为“车联网+互联网”企业的强大的科技感及体验感。

  据高钰介绍,杭州是盼达用车从总部重庆出发、向全国布局的首站,选择杭州作为向外扩张的首站,缘于杭州市西湖区卓越的投资发展环境和浓厚的创业氛围、杭州汽车租赁市场充分的开放性,以及对新能源汽车“不限行、不限牌”的特殊扶持措施等有利因素。接下来,盼达还将在成都、天津、上海、郑州等地陆续上线。

  盼达用车的进驻,将为杭州地区的用户提供低碳、环保、时尚、便捷的互联网绿色出行方式,通过盼达用车的智慧布局,有助于让杭城交通更智慧一些,让杭城空气更洁净一些,进一步加强杭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助力G20峰会圆满举办。

  (祝之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服务G20 “盼达用车”助力杭州绿色出行

中国财经app

服务G20 “盼达用车”助力杭州绿色出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服务G20 “盼达用车”助力杭州绿色出行

中国新三板APP

服务G20 “盼达用车”助力杭州绿色出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