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会员PLUS 618大促销尽享疯狂礼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3 14:44:00

  近日,京东宣布正式启动第13个618购物节。为让亿万用户感受京东的品质服务,京东会员PLUS联手京东生鲜、京东白条等推出了多重专享优惠活动——大促期间加入京东会员PLUS,不仅有300元豪华礼包大放送,更有百款商品超低价,特权服务享不停,不仅让消费者体会到浓烈的购物狂欢气息,更让大家感受到京东致力于为会员营造品质服务的决心。

  惊喜一:入会礼翻倍生鲜半价真豪华!

  加入京东会员PLUS,马上获得豪华大礼包,300元超值礼包飞入您的账户,礼包内更有会员专享299-150元生鲜品类券,绝对物超所值,让你尽情爽够!

京东会员PLUS 618大促销尽享疯狂礼包

惊喜二:白条支付礼上加礼 30天免费会员时长送送送!

  不仅有豪华礼包拿到手软,京东会员PLUS更与京东白条合作,只要用京东白条支付会员PLUS,就可以选择12期免息支付,更赠送30天会员时长,低至13元/月,不要犹豫,立刻开启土豪生活!

京东会员PLUS 618大促销尽享疯狂礼包

惊喜三:百款商品超低价 任性剁手不能停!

  拿了红包更有低价,京东会员PLUS专享上百款超低价商品已经上线,原价88元的进口加拿大超大龙虾,PLUS 618专享价仅为59.9元,而原价29.9元的冰岛冷冻去砂海参斑618专享价更是只要9.9元!更多新鲜美味等你来,劲爆低价让你任性剁手不能停!

京东会员PLUS 618大促销尽享疯狂礼包

惊喜四:PLUS的尊享待遇,你就是VIP

  消费者开通成为会员PLUS后,即可享受PLUS级别的尊享礼遇,不仅有全年360元的运费补贴,更能获得10倍京豆回馈,618期间买得越多送得越多,还有退换商品免运费,会员专属优惠等多重特权。开通京东会员PLUS,轻轻松松做人生VIP!

京东会员PLUS 618大促销尽享疯狂礼包

  6月1日至6月16日的专场促销期,只要轻轻动一下你的手指,就可以痛快尽享京东豪华大礼,品尝新鲜饕餮美味,体验全年优惠。各位看官,还等什么,先下手为强!赶紧加入京东会员PLUS吧,尽情狂欢,尽情释放,就在京东会员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