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跟随者!赞品城一上线就有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3 17:13:00

  2016年,你准备怎么做生意?传统商业,做市场没有人脉,做推广没有效果,做运营又缺乏创意,眼看着人工房租涨价,老板相当焦虑。可能你开始做电商,要知道淘宝600万卖家,流量和粉丝来不了,推广费太高,赚钱同样不容易!

  赞品城,由移动互联网搭建的手机社会化分销平台,让商家的生意变成大家的生意!这里会员纷纷行动,积极入驻、购买、分享和推广,让好产品,有机会打入亿元商品俱乐部;让好服务,生意红火引来同行羡慕妒忌恨;让好厂商,快速转型不做代工机器;让好项目,快速在全国落地开花。

  集团总部十几年来培养的活跃会员,成为赞品城忠实的生力军!这里有35万推广大军,5千家地面工作室,300万消费会员,每年3.7万场推广会议,快速实现商家地面和网上推广大梦想!

  赞品城会员遍布全国2600多个地市县,各地的茶叶、水果、名酒、美食、坚果等特色农副产品,可以快速入驻,一夜出名,让全国几十万会员集中抢购。我们不光在平台上卖产品,还通过会员线下卖,通过渠道代理卖!

  移动互联时代,工厂一定要转型。只要你是好厂家、好产品,放马过来。你出产品,我出平台。赞品城为你打造特色专区,帮你做知名品牌,让工厂不再做便宜的代工,让销售超越生产。

  如果你是服务商家,想找更多的客源,来赞品城吧,一夜之间就能拥有海量会员。赞品城独创的会员分享推广模式,让每个会员都在向周边朋友推广你的生意,会员越来越多,生意蒸蒸日上!

  赞品城玩转社交电商,新奇刺激又丰富多彩!拼团购,可以快速召集买家,快速促成下单;集体购,商家痛快,买家乐意,价格还不贵;轮流购,大家参与,全体互动,超值商品等着拿;爆品购,高品质低价格,让大家嗨起来。赞品城,玩社交,做买卖,销量有保障。

  35万会员,消费力强,传播力强,忠诚度高,让赞品城成为超级销售平台;5000家地面工作室,集中采购,集中促销,让赞品城成为超级推广平台;全国会员同时去消费、推广和分享,让赞品城成为超级孵化平台;工厂精品、工厂直卖、无标赞品、工厂爆品,让赞品城成为厂商超级转型平台。

  你可以是推荐者,去发现好商家,举荐好产品,绑定关系,锁定利益;你可以是入驻者,低成本进驻,高姿态营销,选用资源,回报丰厚;你可以是分享者,手机分享,移动推广,辐射亲朋好友,收益连环上升;你可以是消费者,去福利采购,玩社交参与,寻找爆品,惊喜连连。

  在 6.20 亿手机网民的时代,赞品城数十万营销员,人手一部手机,直接转化成数十万微信推广员;他们日常消费惊人,将转化为赞品城的忠诚用户;他们周边人脉无数,将转化成数十万项目推广员。开放式创新型全民创业平台,传统商业的二次创业平台。——这就是赞品城,会员制全渠道社会化分销平台!

  选择赞品城,选择35万忠诚粉丝为你分销推广,更适合选择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