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召开 中国企业报道获四项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3 16:18:00

2016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召开 中国企业报道获四项大奖

  中新网5月23日电 日前,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新媒体界各路精英悉数集结。此次会议被外界称之为“新媒体界的达沃斯论坛”,汇聚了各级媒体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新媒体门户创始人、CEO、新媒体专家、新媒体门户行业领袖、专注于新媒体的风险投资人等超过2000人,共同探讨新媒体行业商业模式、产品技术、资本创新之路。大会同时颁发了多项新媒体门户大奖,CENR中国企业报道此次荣获四项大奖。其中中国企业报道网和南方企业新闻网双双摘取“中国新媒体最具发展潜力门户”奖、北方企业新闻网获得“中国新媒体最具创新门户”奖项、中国连云港网荣获“中国新媒体最具发展潜力地方门户”奖。

  三年来,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致力于汇集行业各家的智慧,为新媒体门户的发展推出与时俱进、符合互联网+时代规则的新模式,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行业会议之一。2016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继续成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重要分会场,活动当天大咖云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中央信息办副巡视员郭瑞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宋承敏、盘石网盟总裁田宁、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路透中文网总经理刘子建、新华网副总编辑申江婴、易观智库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总监庞亿明等重量级嘉宾亲临盛会,会议以“融合与发展”为主题,剖析解读新媒体成功案例,分享创新想法。

  自2011年创办以来,中国企业报道系列网站群已经成功为数以万计的企业提供资讯发布、新闻报道服务,每年保持30%以上的业务增速,成为继美通社之后又一新兴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2016年,响应国家“双创”号召,CENR中国企业报道将服务延展至创新创业型企业,和著名创业孵化机构车库咖啡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布局下一赛道。CENR中国企业报道负责人杜友富表示:“中国企业正走在品牌化发展的高速路上,每天有成百上千的新闻和商讯诞生,如何让这些新闻报道专业化,影响力最大化,这是中国企业报道平台永恒的课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会继续坚持,做中国企业最贴心的新闻稿发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