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借壳上市已定 谁提前抄底了?

作者:骑士资本 来源:牛股王
2016-05-23 16:05:00

  今日中午,上市公司鼎泰新材(002352.SZ)发布公告,宣布,(1)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同顺丰控股的股东所持有的100%顺丰控股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2)置出资产作价8亿元,置入资产作价433亿元,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向顺丰控股全体股东购买。(3)同时配套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

顺丰借壳上市已定 谁提前抄底了?

  顺丰要上市说了很久了,这回终于确定了。万万没想到,是这家在马鞍山的公司抢了彩头。

  当然,财富取得巨大增值的,首先是下面这些股东。有朋友可能看了一圈名字不太了解,我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

顺丰借壳上市已定 谁提前抄底了?

明德控股:顺丰创始人兼总裁王卫的私人公司。

  嘉强顺丰:中信资本投资顺丰的PE,LP包括中信、中银、信达、建投、国开等。

  元禾顺丰:苏州工业园区元禾控股投资顺丰的PE,LP包括元禾控股、太平洋资管、中国人寿、国开等。

  招广投资:招商局旗下基金。

  古玉秋创:古玉资本旗下基金,实际控制是林哲莹(顺丰副董事长)。

  顺达丰润&顺信丰合:顺丰的员工持股载体。

  基本上没外人,也没像其他一些项目一样到处去卖额度拉一批散户进来,还是很干净的。

  不过说了这么多,我最羡慕的,还不是这些股东可以一夜暴富,我羡慕的,是下面这位:

顺丰借壳上市已定 谁提前抄底了?

  去年股灾期间,中科招商在7月8日、7月16日连续抄底鼎泰新材,持股比例达到10%。拿到现在坐轿子,不知道比你们高明到哪里去了。你说这10%的股份最后能赚多少?我就不算了,大家在评论里面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