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捷店牵手中百超市

作者:吴文娟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5-23 15:29:00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王东、熊海)“加油站能洗车、吃饭、买保险早已不稀奇,可中百超市进驻加油站还是头一回看到。”18日,武汉车主李先生在中石化武汉北湖加油站加油时感叹。

  李先生感受到的变化背后,是湖北连锁零售行业——中石化湖北分公司和中百集团的深度合作。当日,两家公司签定战略协议,在资源、资本、商品互通和商品经营上合作。

  记者在中石化北湖加油站看到,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的门头加挂了“中百超市”品牌标志。据介绍,店内原来销售商品300多种,现在增加到上千种,中百超市代缴水、电、话费、为武汉通充值等各项功能,在这里都能实现,消费者还能使用中百消费卡进行商品结算。“遍布全省的1800多家中石化易捷店,每天数十万消费者进入加油站,庞大的消费群体和销售渠道我们最为看重。”中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中石化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湖北地区易捷便利店销售额近几年以年均36%的增幅快速增长,但“卖油郎”向“卖货郎”角色转换时,还有很多短板,与中百集团联手,能快速提升门店运营水平,打造创新的超市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石化易捷店牵手中百超市

中国财经app

中石化易捷店牵手中百超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石化易捷店牵手中百超市

中国新三板APP

中石化易捷店牵手中百超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