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申领全自动多功能手表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14:29:00

  走时精准,金色大表盘,数字清晰,防水,防震,款式大方……最近,一款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全自动多功能手表”申领活动全面开启,申领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贴心惊喜,不容错过!

  全新“全自动多功能手表”将经典手表的神韵重新展现,经典设计,浑然天成,在灯光映照下,绽放出闪闪耀目光芒,其优美典雅的造型和独特的人文气息彰显尊贵。

  1、优质机芯,走时精准:优质机芯,不用花时间去上发条,走时精准,无需经常校正,不用担心忘记上弦,而导致时间不准。

  2、表盘够大,数字清晰:金色大表盘,金色指针,实用大方,更利于老人阅读时间。

  3、防水防震,经久耐用:精工科技,30米生活防水,持久耐用。

  4、皮质针扣,方便佩戴:采用优质皮质针扣,一只手就能轻松扣好。

  5、优美造型,人文独特:汇聚优美典雅的造型和独特的人文气息于一体,浑然天成,在灯光映照下,闪现金色耀眼光芒。

  6、核心专利,彰显实力:获两大实用新型专利:保健专利(ZL200920194422.1)和能量专利(ZL201220360581.6),核心专利,彰显实力。

  好消息!为答谢广大中老年读者长期的支持与厚爱,现特开展一次真情回馈活动:拨打400-622-0237升级会员即可优惠领取全新“全自动多功能手表”纪念表一块。因名额有限,6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优先申领,不得重复申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电申领全自动多功能手表

中国财经app

来电申领全自动多功能手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来电申领全自动多功能手表

中国新三板APP

来电申领全自动多功能手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