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 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办

作者:刘晓君 来源:商报
2016-05-23 14:29:0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晓君)随着资本市场不确定性增强,私募基金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作为资本大省,山东私募基金该如何抓住机遇,又该如何应对挑战?记者获悉,将于5月29日举办的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将致力于回答上述问题。

  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方案,“双创”、“互联网+”、注册制、供给侧改革等一大批对私募而言具有促进意义的措施也在同步推进,这些兼具机遇性和挑战性的措施,对国内的私募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新金融领域最为活跃的部分,私募机构要承担使命,合规经营,真正发挥金融效用,将资金运用到最有效的地方中去。

  为探讨山东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未来,山东省私募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5月29日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记者了解到,此届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联合山东省证券业协会、齐鲁股交中心、齐鲁金融网共同举办。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这次论坛将会有要员讲解专家献策环节,论坛还邀请了国内顶尖私募总裁为大家奉上投资策略。同时,山东省“十佳”私募机构评选也将会在此次论坛上颁奖。

  最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论坛将会推出山东省首个公益产业基金。此次论坛还邀请了大咖来探讨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基金的前景。论坛还将就山东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如何生存、行业机会发掘、天使投资与股权并购操作等热点话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在此之前,论坛主办方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及承办方齐鲁金融网已连续成功举办过四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这次是第五届。作为山东一年一度的最高级别私募行业盛会,山东省私募发展高峰论坛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一个致力于关注山东私募行业发展,规范山东私募市场秩序,指引山东私募前进方向,促进山东私募行业进步的大型论坛活动。其举办规格,参与人数,举办次数,社会影响力等均为山东之最。

  五年来,通过对山东私募行业发展变化的持续关注,山东私募基金高峰论坛见证了私募行业在山东的全部发展历程:从私募在山东的快速落地到野蛮发展,再到行业风险爆发导致的发展寒冬,直至监管收紧全行业迎来洗牌变革大机遇,山东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始终以先锋者的身份为行业发展理清脉络,建言献策。

  历届高峰论坛均获得了山东金融办、山东省证监局、山东省发改委等政府机构的支持,还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等众多学术机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 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办

中国财经app

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 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办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 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办

中国新三板APP

山东省第五届私募基金 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办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