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容灾备份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9:31:00

  记者日前获悉,鼎甲科技将正式发布其备份新品迪备(DBackup)6.0。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研发生产纯国产存储备份一体机的厂商,迪备6.0将把国产容灾备份技术带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企业级存储至今核心技术一直掌控在少数几家国际巨头手中。从RAID卡到高端存储阵列,从主存储解决方案到双活数据中心,再到容灾备份解决方案,都鲜有核心技术被国内厂商所掌控,过于依赖外来技术给企业客户带来了居高不下的成本,软硬件均无法达到自主可控时,也带来了很多信息泄露的隐患。不得不说,数据安全早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从国内容灾备份厂商的角度来讲,突破存储技术壁垒,实现存储技术的自主可控是终极目标,而率先在备份一体机领域做到这点的就是鼎甲科技。鼎甲自主研发的鼎甲容灾备份一体机(InfoKist)是系列数据备份、数据恢复和系统高可用软件与自主设计优化的云存储硬件深度整合为高效、经济、可靠的数据保护系统。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体化存储备份管理平台,InfoKist结合国际先进的鼎甲迪备软件与高性能、高可靠的存储硬件,使整个系统无论是在兼容性,还是在软硬件的性能和效率等方面都达到最佳状态。在应用领域方面,InfoKist可为企业及中小型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数据存储、保护解决方案,同时丰富的软件功能可帮助简化数据中心运维复杂度。

  随着数据保护市场的转变,解决方案也逐渐地从简单的数据备份恢复到达了保障业务连续性上。随着鼎甲科技为代表的国内容灾备份厂商的崛起,国产厂商必将在信息安全领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国容灾备份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

中国财经app

我国容灾备份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我国容灾备份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

中国新三板APP

我国容灾备份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垄断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