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罗卡了吗? 海格引领客车业罗卡(Low-Carbon)新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3 11:04:00

你罗卡了吗? 海格引领客车业罗卡(Low-Carbon)新时代

罗卡生活 智慧开启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5月23日电 5月22日晚,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全力打造的“罗卡生活 智慧开启——海格罗卡之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海格客车以低碳之名,与大家共同寻求罗卡的智慧路径。

  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杨裕生等领导专家、国内60余家媒体、核心配件企业及用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罗卡,源自英文‘Low-Carbon’的音译,意指低碳,它既有低碳的内涵,又不只是低碳。它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文化、一种氛围,追求的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活动伊始,金龙集团副总裁、苏州金龙董事长罗丹峰致欢迎词。他首先剖析全球汽车工业尤其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两大趋向——“新能源”及“车联网”,深度解读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深耕两大领域的举措与成效,隆重推出“罗卡生活”理念,并呼吁所有人共享“罗卡生活”,为“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领域专家学者先后就海格推出的“罗卡生活“理念发言,从国际气候形势及中国发展方向到国际道路运输低碳发展趋势,从客车行业的发展到汽车工业的创新驱动,从配件产品的高效节能到新能源新技术的突破发展,从多维度诠释了“罗卡生活”的核心要义及普众内涵。

  海格客车以全新升级的绿管家2.0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贯通整个绿色产业链,以不断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线及产品性能推动城市提升罗卡水平,以引导公众乘坐新能源客车、倡导公众绿色出行的每一环节,寻求罗卡的智慧路径,打造低碳生产、低碳运营、低碳出行的罗卡生态闭环。

  在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和诸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联合配件供应商、使用客户和终端乘客组建的“客车行业低碳联盟”正式成立,共同倡导行业进入低碳时代,践行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