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开展“爱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9:29:00

  5月21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爱进社区”活动走进南京市樱驼花园社区,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产品咨询服务、爱心抽奖、安全教育、公益及环保等活动,服务于客户和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向樱驼花园社区捐赠了一批保险书籍,此外,保险产品服务咨询、车辆免费保养、文艺表演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青睐。

  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保险进社区已成为公司的一项的常规活动,这不仅仅是公司开展爱心回馈、打造客户服务品牌的需要,更是落实江苏保监局在全行业开展的“学保险、用保险,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公司将深入推进“保险五进入”的开展,做好保险知识的普及教育。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当天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了“爱进社区”活动,各分支机构走进全省60多家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同时结合有奖问答、爱心抽奖、安全教育、公益、环保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客户和社区居民。 高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地保险开展“爱进社区”活动

中国财经app

大地保险开展“爱进社区”活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地保险开展“爱进社区”活动

中国新三板APP

大地保险开展“爱进社区”活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