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体验店开进社区

作者:陈忠权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8:29:00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为让居民在家门口体验跨境购的乐趣,外地已经有多家大型跨境电商把体验店开进普通社区内,受到了欢迎。为此,有不少市民期待跨境电商体验店能开进社区。令人欣喜的是,本市达伦多跨境电商体验店今年将在社区兴建3至4家跨境购体验店,让普通市民少跑路。

  据达伦多跨境电商负责人宋庆国介绍,进驻居民社区式的跨境电商体验店将体现独特风格,体验店面积较小,装修风格体现家庭温馨氛围;进口商品除了婴儿奶粉、保健品、名牌包、高级服装外,更多的将是提供居民日常需求的日用百货、生鲜食品等,注重实用性和生活性,还将不定期开展促销,让市民得实惠。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内跨境电商体验店数量的不断增加,彼此之间的竞争力也在不断加大。除了拼品种丰富、价格优惠以外,更重要的是比拼服务质量,社区体验店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跨境电商体验店开进社区

中国财经app

跨境电商体验店开进社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跨境电商体验店开进社区

中国新三板APP

跨境电商体验店开进社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