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启动“诚信维修网”项目

作者:高洁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9:29:00

  5月19日,由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江苏交广FM997联合打造,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特别支持的“诚信维修网”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江苏广播大厦举行。该项目旨在打造“一门店,多服务”多样化复合型服务综修厂门店。

  据介绍,“诚信维修网”设置在小区周边,赠与平安电销客户车辆养护服务礼包,服务礼包种类多样化、人性化,适用于不同群体的私家车主消费者,比如全年不限次数补胎、多次洗车、机油保养、划痕补漆、清洗节气门等等,基本涵盖客户一年的车辆养、护需求,在服务一年有效期内均可随时随地地去体验。大大缩短了私家车主用车、养车的距离,省时、省力、省心。

  目前第一批入围单位21家,正式试点3家,预计下半年,21家入围单位的免费体验车辆养护、收单和代办理赔服务功能全面启动,届时将覆盖南京鼓楼区、秦淮区、建邺区等几大区。未来项目还将入围第二批、第三批,甚至更多,最终不仅将覆盖主城区,还要遍及周边郊区,让更多的车主真正体验到“家门口的管家式服务”。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启动“诚信维修网”项目

中国财经app

南京启动“诚信维修网”项目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京启动“诚信维修网”项目

中国新三板APP

南京启动“诚信维修网”项目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