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京东 备战“618”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9:29:00

  5月18日,京东宣布启动年度大促活动——“‘618’ 品质狂欢节”。据了解,今年的“618”京东将着力打造“低价购品质”的消费亮点,通过与众多品牌商建立紧密合作,让消费者能够以低价购买到高品质的商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中心总负责人熊青云表示,与其他电商平台不同,京东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品质理念,打造品质电商,从而积累了正品行货的口碑。据悉,今年京东“618”将带来史上最大力度的优惠,共有34个国际大牌、超400家优质品牌与京东共同组成品质联盟,为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助力。

  数据显示,多家优质品牌2015年在京东平台的销售数据可谓亮眼。2015年,格力空调在京东家电空调品类的销售额第一,同比增长达150%,远高于线下的增长率; 华为和荣耀在京东手机品类销售额保持领先地位,全年销售有望突破200亿;蒙牛携手京东共同打造了全新的电商销售模式,仅一年时间销售同比提升700%;恒信的IDo品牌将京东作为唯一线上销售渠道,以电影《美人鱼》 中的周星驰手稿为原型设计制作的“鱼萌萌”项链,预售期累计销售4万余件。京东追求品质、品牌、品商的战略效应开始显现。 黄伟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牌云集京东 备战“618”

中国财经app

大牌云集京东 备战“618”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牌云集京东 备战“618”

中国新三板APP

大牌云集京东 备战“618”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