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开售98号汽油

作者:陈璠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8:29:00

  本报讯(记者 陈璠)从2014年底开始,本市全面供应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标准车用汽油、柴油,汽油标号也已从93和97号变为了92和95号,但是其中标号最高的98号汽油一直未现津城。近日,有市民发现,本市部分加油站已经悄然开卖98号汽油了。

  记者在河西区解放南路一家中石化加油站看到,加油机上的汽油标号“98”,价格为每升6.92元。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98号汽油刚刚上市不久,了解的人还不是太多,92号汽油仍然是市场主流。目前主要是一些豪车车主,对于高品质汽油有着明显需求。

  对于什么车型适合加98号汽油,业内人士表示,只要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上的,都可以加98号汽油。在每一款车的说明书上,都标明了发动机压缩比和其适合加什么型号的汽油。从环保方面来说,98号汽油燃烧性能好,更有利于空气质量的提高。

  据悉,目前本市已有70多个中石化加油站销售98号汽油,未来将逐渐增加到100多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津城开售98号汽油

中国财经app

津城开售98号汽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津城开售98号汽油

中国新三板APP

津城开售98号汽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