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新锐发布 H5光纤熔接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16-05-23 09:32:00

  本报讯 (辛 华)近日,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H5光纤熔接机新品发布会”,H5光纤熔接机新品将填补国产熔接机高端机市场空白。

  会上,华兴新锐董事长阎志兵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国内消化吸收而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H5型光纤熔接机。

  华兴新锐通信集团主营产业分为4大类:一是镀锌钢绞线、通信管材、铁附件;二是FTTH光通信器件、光缆配线箱、光缆交接箱、软跳线及蝶形光缆系列;三是光通信服务型设备、光纤熔接机、OTDR、光功率计仪器仪表系列;四是通信工程及机房、基站的设计、施工和维护。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先后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以客户感受和使用效果为基点,不断推陈出新。随着三网融合战略的实施,广电发展迎来了历史性的机遇,传统运营商大力发展宽带网络,FTTH的时代已经来临,热熔成端技术已经形成一种趋势。

  2010年以前中国熔接机市场都是国外产品垄断,之后国内产品相继推出,但都属于低端产品。H5光纤熔接机的问世,填补了国内熔接机中高端市场的空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上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