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正现金流”顶豪诞生 万柳书院成“超级IP”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3 09:17:00

  在被豪宅“霸屏”的时代,地产业界顶级豪宅的营销故事层出不穷,文史哲知识的充分运用堪比热播剧编剧。在这一幕幕刷屏的剧目中,中赫万柳书院正由小众IP一步一步跃升为顶豪业内的超级IP。故事,必不可少。

首个“正现金流”顶豪诞生 万柳书院成“超级IP”

  近日,万柳书院再度成就了业内“第一”。5月12日,中赫万柳书院完成了第66套房子的网签,网签销售金额达到了26.13亿元。这个金额已经超越中赫置地2012年7月的拿地价格。也就是说,中赫万柳书院已成为同量级地王中,首个实现正现金流的顶豪项目。这一个“第一”,也再度深化了顶豪超级IP的“偶像”形象。

  实际上,中赫万柳书院的“顶豪剧目”,从2012年7月中赫置地拿地开播,到2015年1月万柳书院正式领取预售证开盘销售,至今,中赫万柳书院已经不单单是业内产品最好、价格最贵的房子,而是真材实料的业内热追IP。

  一个很生动的例子是,2016年5月16日,同为超级地王的农展馆地块北京壹号院全球发售,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亲莅发布会现场为这个项目站台,推销之中,却也要傍着万柳书院,抛出了“单价和销售额都要超过万柳书院”的言论。

  实际上,已经成为醇熟现房,拥有扎实业绩和产品力展现的万柳书院,从销售业绩到产品细节、再到低调独特的营销和品牌推广方式,都已经成为业内豪宅比肩和对标的对象。谈及豪宅,必提万柳书院。

首个“正现金流”顶豪诞生 万柳书院成“超级IP”

  在销售业绩层面,中赫万柳书院是目前现金流回正的“第一豪”。万柳书院在去年就已经成为北京历史上第一个全盘超10万+的顶豪销冠项目。现在,万柳书院再度创造了66套网签超过10+的顶豪纪录。比起近日大力推盘的昔日农展馆地王,还有一直“雪藏”的葛洲坝丰台地王,万柳书院无疑是顶豪业绩的第一标杆——不光有销售总额,单价保持“10万+”的如一高度。

  与业绩相对应的是,其无可置疑的产品品质和特立独行的行销方式。中赫万柳书院的产品故事堪称传奇。与众多声震山河叫卖的泛豪宅项目不同,中赫万柳书院一直秉承低调、持重的风格,并没有重金启动大规模吸睛线下活动,而是用娓娓道来的产品故事,使得品牌润物无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业内、业外,这样扎实的产品和扎实的口碑传播,也为业界和购房者认同。

  当今的豪宅业内,万柳书院已经成为考察学习北京豪宅市场的第一标杆项目;而不知“万柳的墙“的故事,也枉成豪宅业内人士。此前,中赫万柳书院,凭借销售业绩坐实“顶豪之最“。近期,中赫万柳书院抛出的“豪宅天赋论”和“时间的价值”产品、生活观,再次成为打动人心的刷屏“热播剧”。而这一次成为“首个现金流回正的顶豪”,使得中赫万柳书院有多了一个超级IP标签。接下来,中赫万柳书院仍有惊喜——摒弃传统会所功能的健康中心,或将成为这个顶级超级IP颠覆行业的又一次创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