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曼:1270至1285水平金价有大卖家 加息后再做多不迟

来源:FX168网站
2016-05-23 07:44:00

  资深投资者加特曼(Dennis Gartman)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黄金市场目前的表现非常奇异。

  上周黄金市场遭遇了两个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并且连续第三周下跌。美元则是连续第三周走强,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推动。

  加特曼认为,市场的背景表明了投资者们在为美联储加息做准备。

  加特曼称:“在1270至1285美元/盎司水平的金价有大量卖盘涌入,无论是哪个投资者或者哪个机构都会继续这种行为,直到加息到来。”

  加特曼认为,如果持有黄金,那么对美元计金价应当观望。他表示,偏向于持有日元或者欧元计黄金,美元的上涨会影响美元计金价的表现。

  提到美联储加息可能到来,加特曼表示:“对于持有美元计黄金,我会有所迟疑。”

  加特曼认为,在今年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之后,可以开始做多黄金,而短期则应当离开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