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惨案:刘亦菲被扑倒 selina烧伤 刘嘉玲被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3 08:54:12

  【摘要】:娱乐圈惨案:刘亦菲被扑倒 selina烧伤 刘嘉玲被绑...       

娱圈惨案:刘亦菲被扑倒 selina烧伤 刘嘉玲被绑

  明星们平日里被光环笼罩,展现给人们的永远是光鲜亮丽的一面,其实,拍戏有时候也是很危险的,演员们遭遇的意外让粉丝们看着那叫一个揪心,明星也不容易呐。

  5月19日,网上曝光一段刘亦菲在广州进行新片《夜孔雀》路演明星见面会的视频。现场突发意外,穿着高跟鞋的刘亦菲被一位身穿红格子衬衫的疯狂男子扑倒,随后被工作人员背走。随后,电影《夜孔雀》官方微博发声,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目前此事已报警处理。另有媒体采访了电影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刘亦菲情绪出乎意料的稳定,虽然碰到头,但并未就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