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7:00:00

  ■每周一基

  基金特点:南方丰元信用债是南方基金继南方多利、南方永利之后,发行的第三只一级债基。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以投资信用债为主,力争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13日,南方丰元A类、C类在近一个月、近三个月、近六个月、近一年等不同阶段均取得了正向收益且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3处,显示出良好的业绩稳定性。其中,近六个月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17%、4.00%,分别位列第4/89位、1/47位。

  投资建议:对于二季度的投资运作,南方丰元信用债基金经理何康认为,二季度市场方面,利率债面临一定的压力。经济企稳、物价反弹以及货币政策稳定都略超出前期预测,但考虑到大量银行理财资金的配置压力较大,市场或总体维持小幅震荡格局,信用利差持续低位的概率更大。相应的投资操作也将随着市场的震荡走势进行相关操作,如果收益率出现显著上行,会积极增加长期利率债配置。

  肖婉紫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基

中国财经app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基

中国新三板APP

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