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玩转“融”时尚

作者:金晶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5:29:00

  本报讯(见习记者金晶)5月21日晚,在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一场来自宁波太平鸟集团的mini peace时装秀点亮了蒙蒙的雨夜。这场由国际顶尖花艺大师Thierry Boutemy打造的现实版“绿野仙踪”时尚秀开启了2016宁波太平鸟集团崭新的“融时代”。

  作为宁波本土的著名时尚品牌,太平鸟拥有完善的产品梯度,从太平鸟女装、太平鸟男装,到乐町、MATERIAL GIRL、童装Mini peace以及轻奢男装AMAZING PEACE,致力打造“全家人的衣橱”。目前,太平鸟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终端涵盖街店、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各类零售业态,线下门店数量达3794家,已形成电商、城市综合体、街店、百货全方位的“四轮驱动”的渠道优势。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0亿元,其中电商业务实现零售额11亿元。

  “时尚没有边界,需要不断融入新元素,打开新视角。”太平鸟集团、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江平表示,多品牌运作,在融入更多消费者的同时,也将更多时尚生活场景、时尚解决方案融入其中。

  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商品企划,到采用柔性供应链的方式,以销定产,太平鸟将设计开发融入年轻人的活动场景,以“逆生长”完成消费者的更迭。在关注年轻潮流的同时,太平鸟通过参股法国高级定制品牌Alexis Mabille、与著名花艺师Thierry Boutemy联手等途径,实现与国际时尚接轨。

  太平鸟还抓住零售本源,致力于全渠道的打造,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同步发售,让基于真实消费者数据形成的营销方案,实现新产品渗透率的提升。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平鸟:玩转“融”时尚

中国财经app

太平鸟:玩转“融”时尚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太平鸟:玩转“融”时尚

中国新三板APP

太平鸟:玩转“融”时尚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