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配置型投资渐成主力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2:29:00

  2850点压力山大,眼下的A股市场显然已难现赚钱效应,雪上加霜的是,本应成为“备选投资通道”的债市竟也频遭“黑天鹅”光顾。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优选主动管理的灵活配置型公募,就逐渐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避风港之一。

  “目前的宏观经济仍然存在较多的不明朗因素,但在政策保持稳健的情况下,A股市场创出新低的可能性不大。”鹏华兴泽基金拟任经理李韵怡表示,在震荡之中,市场存在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债券市场虽然已经历了收益率持续下行的阶段,但在货币政策仍然保持宽松的情况下,低利率的情况很可能持续存在。在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都存在机遇和风险的大背景下,在股票和债券之间灵活调配仓位的产品,能尽可能抓住市场上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争取最大的投资回报。有银行理财经理告诉记者,灵活配置型基金是近期客户咨询量较大的品种。从市场动态看,最新登陆的鹏华兴泽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将实行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模式,封闭期内的股票仓位为0至100%。

  中证

  (责任编辑:罗伯特)

灵活配置型投资渐成主力

中国财经app

灵活配置型投资渐成主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灵活配置型投资渐成主力

中国新三板APP

灵活配置型投资渐成主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