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

作者:王赫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2:29:00

  本报讯 (记者王赫) 5月20日,2016“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陕西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在西安举行,千余人共同见证2016陕西银行业“最佳网络人气”、“最佳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诞生。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活动包括四大行在内的陕西26家银行机构参与,共260位银行服务明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陕西省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夺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建行陕西省分行、西安银行获大赛最佳组织奖。陕西信合、交行陕西省分行、工行陕西省分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荣获三等奖;浙商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荣获二等奖;中行陕西省分行荣获此次银行业服务礼仪大赛冠军。

  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活动展示各银行在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引导银行从业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该活动不仅展示了陕西银行机构的良好形象,更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让银行与客户关系更加融洽。同时,向社会展现银行一线工作人员专业、真实、温暖的工作风貌,让公众对银行从业者多一份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

中国财经app

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

中国新三板APP

寻找最美微笑 走近银行服务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