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期投资正当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1:29:00

  如今,A股估值较低,在近期各项层面积极利好的情况下,对A股市场充满期待,中长期投资前景可期。纵观当前的宏观环境,市场估值处于底部区域,有望迎来中长期布局良机。首先,从政策层面看,国家财政发力将带动基建投资以及地产高景气拉动的地产投资小幅企稳,在此背景下财政政策持续发力,货币政策仍保持适度宽松。注册制的暂缓推进A股供给减少,中小市值股票中期利好。

  其次,从基本面看,当前沪深300市盈率不到12倍,低于过去10年平均,也低于2005年、2008年市场低点估值水平。最后,从行业层面看,中国经济现在正处于转型阶段,新兴消费行业是中长期发展方向,并长期关注有品牌积淀、会不断创新、能保持领先竞争优势的行业。

  下半年市场波动区间可能不会太大,市场风险也已得到释放,关注一些具有攻击性的成长板块。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将聚焦环保治理、国防军工、医疗服务、节能减排等国家政策扶持的热门行业板块,从不同产业周期发掘不同机会,助力投资者捕捉中长期投资机会。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拟任基金经理 帅虎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长期投资正当时

中国财经app

中长期投资正当时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长期投资正当时

中国新三板APP

中长期投资正当时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