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市场获得修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1:29:00

  大幅调整之后的债券市场近期出现修复,后续趋势备受市场关注。后期,经济政策仍以供给侧改革为基调,类似前期大规模信贷投放难再现,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或面临调控,以房地产投资增速为主要亮点的投资数据后期或将有所回落,基本面走弱,从而债券市场将迎来机会。

  2016年一季度,社会融资及信贷数据放量、物价有所回升、投资增速有所反弹,经济基本面阶段性企稳。但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经济的改善体现为较为温和的方式,不会出现大幅刺激、投资拉动带动经济快速回升的局面,从而4月份数据有所回落,经济复苏动力不足。通胀方面,食品价格虽有所回落,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预计后期数据回落幅度不大。在调结构的大背景下,货币政策不会出现转向,仍然以稳健为主,积极的财政政策也需要货币环境来配合。

  从中长期看,A股市场仍具备向好的基本条件,需要等待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东方红汇利债券基金将在保持整体稳健风格基础上,秉承价值投资选股原则,精选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优质个股,以期达到强化收益的效果。

  东方红资产管理基金 纪文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债券市场获得修复

中国财经app

债券市场获得修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债券市场获得修复

中国新三板APP

债券市场获得修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