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拍得爱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1:31:00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郑州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第二场在中州大道柳林东路交叉口上汽车享服务广场附近举行,与首轮拍卖相比,本次拍卖的车辆多为一线品牌,排量大多在1.8L以下,性价比高。车型更加适合大众消费。郑州晚报记者 肖雅文 文/图

  下午1:30,拍卖活动准时开始,前来竞价的近500名竞买者在拍卖师的叫价中争相举牌,很快,1号标的帕萨特领驭,就以4.1万元被1258号竞买者购得。随后,1258号竞买者刘先生就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了成交确认书,并被通知今日即可与工作人员联系办理过户手续。

  刘先生告诉郑州晚报记者,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参加公车拍卖。“上次郑州市直机关第一次公车拍卖时我也去了,只是当时并没有收获。”刘先生说,这次他铆足了劲儿要拍到心仪的车,看到拍卖信息后便报了名,昨天早上5点便赶到现场看车,“我已经看三次车了,锁定了这几辆。”与上次郑州市直公车拍卖不同,本次拍卖规模相对较小,竞得价格也相对较低。“上次人多竞争比较激烈,我算了一下2008年登记的车,成交价格一般都在6万元以上,2007年的也都在5万元以上,我这次标的车辆登记日期是2007年,理想价位是在4.5万元以下,4.1万元在我心理价位之内,还是比较满意的。”刘先生说。

  7.5万大型客车30万拍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起拍价格最低的26号标的长安之星,以600元的价格起拍,经过近10次竞价最终以4.5万元被一位女士竞得。最终成交价格高于登记日期为2004年9月的19号标的一汽红旗,该标的以1200元的起拍价格经过两次喊价后,以2000元被购得。

  在本次拍卖中起拍价最高的31号标的,登记日期为2010年的丰田斯柯达,起拍价格为7.5万元,最终以30万元的价格被1235号竞买者购得。记者上网查了一下,该款23座的大型客车根据配置不同售价从31万元到55万元不等。拍卖现场的这辆丰田斯柯达,表显里程仅为1.9万公里。

  据了解,本次拍卖的公车为郑州市市直机关取消的车辆,共120辆,车型有帕萨特、别克、雪佛兰、桑塔纳、红旗、帕拉丁、捷达等,车辆登记日期在2002年至2010年,起拍价在600元至7.5万元。

  河南安吉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采用的拍卖模式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开启了河南省现场与网络同时竞价的新方式,具有价格优、时效短的优势。公司关联企业能为拍卖成交的车主提供涵盖专业维修保养、清洗美容、24小时紧急救援、汽车保险、事故理赔、审车服务、汽车金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精心准备拍得爱车

中国财经app

精心准备拍得爱车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精心准备拍得爱车

中国新三板APP

精心准备拍得爱车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