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企业因环境污染公开道歉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00:30:00

  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因存在环境污染问题日前被立案查处。该公司向杭州市环保局提交了检讨书,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表示诚恳道歉。

  据了解,该公司是因为存在未办理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手续、废水溢流外排等情况被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责令停产并对其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杭州万隆轴承附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志美说,近期,我公司在生产经营中,由于环境法治观念不强,发生了环境违法行为,对环境造成了污染,对公众环境权益造成了一定损害。为此,特登报向全市人民诚恳道歉。

  姚志美检讨书中还表示,我公司承诺,将严格遵守环境法律法规,按环保部门提出的要求,加快整改和完善,并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范企业环境管理,努力建设成为对环境友好,对群众负责的企业。同时接受全社会对我企业的监督。

  据悉,5月1日开始,杭州市、县两级正全面启动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重点区域、行业和企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集中开展排查整治。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已经对2000多家企业开展检查,已立案查处企业154家。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杭州一企业因环境污染公开道歉

中国财经app

杭州一企业因环境污染公开道歉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杭州一企业因环境污染公开道歉

中国新三板APP

杭州一企业因环境污染公开道歉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