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1:00

  本报讯近日,2016·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在上海开幕。本届论坛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共同主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上海市商务委巡视员顾嘉禾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毛大立、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任文燕等出席论坛,上海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徐文杰主持开幕式。论坛开幕前,周汉民会见与会的国内外演讲嘉宾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以“消费升级与城市商业”为主题,研究探讨如何提升城市消费竞争力,进一步打造集聚、繁荣、便利的城市商业,围绕“消费的新理念、新模式”、“供给侧的结构改革、商业创新”、“城市商业的现代化、国际化”等议题,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的2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发表了真知灼见,共同为上海商业进一步培育新供给和新动力,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开幕

中国财经app

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开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开幕

中国新三板APP

第十九届国际商业论坛开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