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汽配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1:00

  本报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第7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于2016年5月13日~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启用了上海世博展馆的全部3个大型展厅,展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多家,展位200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0多汽配生产企业和专业汽配采购商相聚上海,在会期进行了展示、洽谈和交流。

  展会现场进行展品分区,分别为底盘车身专区、发动机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以及易损件五大区域,主要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趋势,同时也为企业进一步树立起了品牌形象,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在组织参观商方面,组委会投入了大量的物力和人力组织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团体前来参会,并为他们提供了住宿、场地以供展会现场开展采购、交流活动,另外主办方还动员了各地商会带领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尤其重点动员组织了上海周边城市的采购团前来参观采购,如苏州、南京、嘉兴等,也在展会现场设立专区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极大的增强了展会的专业化气息。

  展会期间共开展了十场次的会议洽谈活动,主要包括:全国汽配会的品牌活动优化汽配供给侧与整合物联网管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智能化、平台化、分享经济与工匠创客网盟体系,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品牌推广工程座谈会、江苏正大富通战略转型发布会、中国商用车整车主机名优品牌配件联合展示及高端采购产销对接活动共三场次的洽谈活动;精准数据引领未来——2016(第七届)中国汽车易损件产业领袖峰会;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发展论坛;领新而动,悦享变革-中国汽车后市场网聚新势力峰会;中国汽车后市场生态体验中心论坛;2016(上海)北京慧联买家团供需洽谈会;这些精彩纷呈的会议论坛活动纷纷亮相第79届全国汽配会现场。

  新产品免费展示区更为近十家优质企业提交的产品做了展示宣传,在现场受到了大量参会人员的热切关注,展示产品包含了汽车发动机、汽车雨刷、汽车电器、汽车火花塞、汽车轴承等多种配件,集合了近几年国产新研制的高性能、高规格、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各类产品。

  另悉,第80届全国汽配会定于2016年10月28日~3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王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79届汽配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财经app

第79届汽配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第79届汽配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新三板APP

第79届汽配会在上海举行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