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备受青睐

作者:张君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0:00

  本报讯2016年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设置了16项竞赛项目,其中9个取证的项目列入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目录。大赛活动自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各区商务委、相关协会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员工的广泛参与。截止5月16日,北京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市商务委系统组织的9个竞赛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报名人数达到6280人。其中,15个区的220家企业(集团)单位报名6218人,个人报名62人。

  为做好动员参赛报名工作,北京市商务委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竞赛工作说明会,邀请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竞赛科负责人介绍竞赛流程。对各承办项目协会和参赛企业的网上报名录入工作进行培训,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解答系统报名录入存在的问题。各项目承办协会安排专人深入企业帮助企业采集报名人员信息和对参赛员工报名内容审核,使得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大赛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其余7个非取证竞赛项目也正在按照阶段工作安排开展小教员培训工作,各参赛企业积极筹备组织岗位培训和练兵活动。(张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职业技能大赛备受青睐

中国财经app

职业技能大赛备受青睐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职业技能大赛备受青睐

中国新三板APP

职业技能大赛备受青睐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