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菜市场完成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1:00

  本报讯近日,杨浦区易农超三门农副产品市场经过改造装修,开张试营业,易农超三门农副产品市场是在上海打造的新型标准化农副产品市场,创新特点显著。一是推进现代连锁业态发展。易农超三门农副产品市场与传统菜市场截然不同,市场结合了传统农贸市场与现代超市的特点,既有农贸市场的价格优势,以及新鲜、品类齐全的农副产品产品,又带来了现代超市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一站式购物体验。二是采用流通信息化智慧系统。实现全场电子标签明码标价,环境设施视觉开阔,业态分布归行划市;结算推行多元化,开展超市化会员卡消费方式,同时结合现金购买,开创双模式结算。

  杨浦菜市场的转型升级历来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的民生实事项目。杨浦区商务委根据本区打造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要求,通过引入竞争机制,鼓励并大力支持区内各菜市场管理公司对传统菜市场进行转型升级,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多样的舒适环境。随着传统菜市场向信息化、标准化、公司化、品牌化、现代化的市场转变,转型升级的菜市场在保障市场供应、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提升广大市民在民生方面的获得感、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等方面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杨浦菜市场完成转型升级

中国财经app

杨浦菜市场完成转型升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杨浦菜市场完成转型升级

中国新三板APP

杨浦菜市场完成转型升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