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爆棚”亚洲消费电子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0:00

  为促进北京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展现北京企业形象,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组织“北京展团”于近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取得显著成效。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联合主办,创始于1967年的消费电子展被视为引领世界消费电子技术和产品发展潮流的风向标。“北京展团”有中科创达、同为西门、小鱼儿科技、中科虹霸等8家企业。中科创达的基于高通骁龙平台的无人机“大脑”解决方案,能够给用户提供“核心板+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一体化服务,可帮助无人机厂家降低研发周期,减少研发成本。“小鱼办公”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省钱、易用、省心的视频会议专家,荣获中国现代办公设备协会(COAA)颁发的2015年推荐创新产品奖。

  此次“北京展团”企业接待有价值客户数量超过36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企业了解了新技术和市场趋势,推广宣传了公司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寻找合作共赢的渠道,为拓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参展企业一致认为,此次展会客户集中度高、专业性强、质量好、收获大、沟通深入,有的企业与合作伙伴签订了年均百万元的代理协议。

  超过375家企业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创新技术,虚拟现实、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无人机、机器人、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展团“爆棚”亚洲消费电子展

中国财经app

北京展团“爆棚”亚洲消费电子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北京展团“爆棚”亚洲消费电子展

中国新三板APP

北京展团“爆棚”亚洲消费电子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