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据分析市场迅猛增长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0:00

  本报讯大数据概念的普及、云计算的应用以及社交网络、移动应用近两年在中国的大热,也促使企业开始积极关注数据的应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正在积极推动中国本土的IP研发。

  为进一步把握中国市场的增长机遇,可视化分析领导者Qlik于日前发布了中国市场发展战略,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客户支持力度,与市场和客户实现共同成长。

  Qlik是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客户通过使用Qlik解决方案可从不同来源的数据中提取有效信息,探索数据中的隐藏关系。Qlik为嵌入式和客户化的应用开发提供创新技术,为不同行业(如销售、财务风险和欺诈管理、市场和供应链)提供数据服务,并可同时应用到承载大数据的各种设备上(从桌面到移动),有助于推动更多先进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提供价值。

  Qlik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服务多年,并已取得巨大成就,主要客户包括联想、海尔、苏泊尔、新奥能源、红蜻蜓、水井坊和呷哺呷哺等来自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

  根据此次发布的中国市场战略,Qlik将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并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投入与客户的支持力度,继续扩大合作伙伴网络。除了已有的上海办公室外,Qlik还在北京新设了办公室。

  Qlik亚太及日本地区区域副总裁菲利普表示,“可视化分析在整个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迅猛增长,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Qlik十分重视和看好这个市场,并希望通过我们创新的可视化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以及在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帮助中国市场的客户看到数据背后隐藏的故事全貌,并作出正确的商业决策,从而提高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数据分析市场迅猛增长

中国财经app

中国数据分析市场迅猛增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国数据分析市场迅猛增长

中国新三板APP

中国数据分析市场迅猛增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