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启动限时“半价抢洋货”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0:00

  本报讯日前,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宣布,将携全球44个国家的2万多名买手,在5月19日~24日限时推出“半价抢洋货”活动,万款商品覆盖鞋包、服饰、美妆、母婴等全品类。此次活动正值跨境电商税改满月,洋码头借跨境直邮未受税改影响的优势,以全品类的商品继续满足消费者高涨的海外购物需求。

  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洋码头的全球买手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备货,从国内消费者熟知的海外商品BottegaVeneta羊皮编织购物袋、AdidasNMD球鞋、GUCCI墨镜、潘多拉银珠等,到全世界各国本土的个性特色商品以及裸钻等,只为让消费者拥有更加多元的选择。

  同时,洋码头官方旗下国际物流贝海国际已全面升级,于近日新增启用了位于美国波特兰、拉斯维加斯以及韩国仁川三大国际物流中心,目前国际物流中心已达14个,为更多海外商品进入中国提供了新通道。洋码头“半价抢洋货”活动期间,数万款活动商品都支持贝海国际跨境直邮,以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需求,并保证商品在第一时间送达。(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洋码头启动限时“半价抢洋货”

中国财经app

洋码头启动限时“半价抢洋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洋码头启动限时“半价抢洋货”

中国新三板APP

洋码头启动限时“半价抢洋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