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融资推进全球化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0:00

  近日,新三板海外移动营销第一股汇量科技发布公告,确定挂牌后首轮定增融资规模达到5.2亿元。本次定增募资新增19名机构及自然人投资者。

  汇量科技于2013年起开展业务,专注于帮助国内外企业和应用开发者提供全球用户获取和流量变现服务,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作为亚洲最大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汇量科技目前已建立起覆盖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日超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并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和超过3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

  对于本轮定增之后的战略规划,汇量科技董事长兼CEO段威表示,“本轮定增完成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全盘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利用资本杠杆辐射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市场,加速从流量需求侧到供给侧的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进一步丰富包括优质流量资源、广告主资源、数据资源在内的核心业务资源储备。”

  据了解,今年2月,汇量科技以不超过2500万美元的对价收购全球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100%的成员权益,后者是行业内最早专注于原生广告领域的平台,致力于为广告主在移动端提供创新的效果营销技术,并帮助发行商以较高的eCPM实现流量变现,目前在美国、芬兰和中国拥有40余名员工。NativeX曾被美国知名媒体VentureBeat评选为全球十佳提供用户获取和变现业务的供应方广告平台(Supply-Side-Platform,SSP)之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NativeX拥有覆盖1.94亿重度游戏玩家的广告平台,累计覆盖超过20亿部独立设备。

  这一收购行为旨在逐步整合上下游资源。段威认为,公司将持续深化全球多维度移动流量生态体系的建设,对NativeX的收购将进一步巩固汇量科技在海外尤其是欧美地区的优质流量供给能力。“大数据和程序化交易是移动广告的未来。定增之后,公司将通过收购或投资而获取更多的数据资源和技术力量,在大数据运用方面持续投入研发资源,优化自动化、精准化广告投放的能力。”段威表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汇量科技融资推进全球化

中国财经app

汇量科技融资推进全球化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汇量科技融资推进全球化

中国新三板APP

汇量科技融资推进全球化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