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投加速器落户漕河泾开发区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19:31:00

  本报讯日前,微软创投加速器正式进驻上海徐汇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这也是继谷歌中国开发者社区、谷歌之后,进驻徐汇漕河泾开发区的又一重要国际众创空间项目。

  据悉,徐汇区人民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徐汇区政府签订以“合作推进双创社区建设”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双创社区”运营合作方,与微软中国签署“微软创投加速器项目落户合作”项目配套协议。

  徐汇区方面表示,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一大重要承载区,漕河泾开发区的科创国际化程度将借MVA的落户进一步增强。

  徐汇区政府与微软中国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企业经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微软在品牌、技术、平台方面的国际影响力。徐汇区与微软公司将在创新产业孵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多个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推动徐汇区“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企业在产业创新升级上的跨界融合,打造徐汇创新活力生态圈。截至目前,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已有跨国公司企业研发中心30余家,国家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30家,众创空间(孵化器)10余家,正日益成为技术创新、研发、应用等完整产业链的聚集地。

  根据微软公司介绍,MVA的宗旨正是为创业者提供战略、投融资、技术产品、销售市场、品牌公关、事务处理等领域的专业服务和创业培训。此外,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和微软亚洲研究院作为科研智囊,负责为创业团队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咨询服务,美国总部研究院和全球重要合作伙伴,则为创业者提供了难点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软创投加速器落户漕河泾开发区

中国财经app

微软创投加速器落户漕河泾开发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微软创投加速器落户漕河泾开发区

中国新三板APP

微软创投加速器落户漕河泾开发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