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人均费用2280元 北上广深居民热情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2016-05-22 13:09:00

  携程旅游统计显示,从网站和客户端报名的情况看,目前上海以外各地赴迪士尼的过夜线路预订,主要以3天2晚产品为主,占四成以上,其次是4天3晚。游客选择的产品主要有住市区酒店、住迪士尼度假区酒店,或者两者结合。热门的产品有上海迪士尼3-7日自由行(3钻)双飞高性价比三星+迪士尼门票;上海迪士尼4日自由行(4钻)、上海迪士尼2日自由行(5钻)住迪士尼乐园酒店+门票等。跟团游主要是迪士尼与上海以及华东连游。

  哪些人更愿意花钱去上海迪士尼?从出发城市看,目前已经有50多个城市的游客通过携程预订了迪士尼相关产品,除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市民最热衷赴上海迪士尼,报名人数位居全国前三名。

  从人群特征看,亲子游占比超过50%,情侣占比超过30%,其余大部分是朋友结伴出游。

  迪士尼旅游到底要多少钱?携程旅游专家分析,以北京到上海的双人3日游为例,往返机票每人1200元左右,门票每人499元,酒店2晚每晚按照四星级600元,那么总价在4600元,人均约2280元。

  旅游人士分析,酒店住宿对价格影响最大,如果不选择迪士尼酒店住宿,费用可以明显节省。三日自由行人均最低只需1000多元。相比单独预订,包括交通、住宿、门票、接送入园等的自由行、跟团游产品可以更省钱。

  报名者中超7成选6月游览

  上海迪士尼下月16日正式开幕,去尝鲜要赶紧准备了。随着开园日期和暑期来临,很多旅游者会结束观望,热门日期将会出现资源紧张和价格上涨情况。

  目前,6月份乐园酒店已经爆满,开园前几天的门票也已经无法预订。旅游网站和旅行社的迪士尼产品预订也迅速升温。记者从携程旅游获悉,5月份以来,上海迪士尼相关的跟团游、自由行、一日游报名人数环比增加了2倍,尤其是6月份入园、入住两家乐园酒店的线路产品,网上预订人气最高。目前报名者中70%以上是选择6月份游览。

  “上海迪士尼旅游逐步进入预订高峰。除了旅游线路,目前开园前三天以及第一个周末的门票非常紧张,已经基本售罄。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6月16日开园后半个月内的各房型基本订完。”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迪士尼为了游玩体验,每天会有入园上限,暑期两家乐园酒店预计一房难求,建议用户提早安排行程,提早预订。

  直通车将接受网上预订

  随着迪士尼的开园日期进入倒计时,届时地铁会拥挤,自驾车出行也可能会面临拥堵和停车的问题。部分旅游企业为此推出“直通车+门票”解决外地游客的交通问题。

  记者从携程旅游获悉,上海迪士尼往返直通车将在网上接受预订,每天8:00-16:00从上海三大集散站出发,最快每半小时一班发往迪士尼景区,在迪士尼停车场有固定停车位。此前,在上海主要的车站、机场等,携程还将提供接驳服务。

  阿里旅行也推出迪士尼主题“梦幻专车”,从出机场的那一刻就带游客开启迪士尼童话之旅。梦幻专车的起点是上海虹桥交通枢纽或上海浦东机场,终点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梦幻专车还分了“公主版”和“王子版”。顾名思义,公主版由迪士尼品牌下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公主们做主打,王子版则是圆耳朵的米奇当主角。无论是王子还是公主,总之,从走出机场/火车站的那一刻,就有一部与众不同的梦幻专车在等你了。

  据了解,阿里旅行将在6月1日暑促当天,以6.1元的价格推出这一让人心动不已的梦幻专车服务,梦幻专车使用日期是6月16日迪士尼开园首日。当然,梦幻专车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无论你是在哪个平台上购买的迪士尼门票或酒店,都可以来抢购梦幻专车服务。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迪士尼人均费用2280元 北上广深居民热情高

中国财经app

上海迪士尼人均费用2280元 北上广深居民热情高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上海迪士尼人均费用2280元 北上广深居民热情高

中国新三板APP

上海迪士尼人均费用2280元 北上广深居民热情高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