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祥云小镇全面启幕 打造重体验商业模式风向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2 11:24:00

中粮祥云小镇全面启幕 打造重体验商业模式风向标

祥云国际生活区全面落成盛典

  中新网5月22日电 21日中粮祥云小镇携150个品牌全面启幕。建筑面积20万平米的中粮祥云小镇历经一年半的匠心经营,“城市微度假”的生活场景逐渐完善,全面启幕后体验业态再度升级,打造京城“重体验”商业模式风向标。

  独树一帜的重体验品牌组合焕新亮相

  中粮祥云小镇从规划理念、品牌组合、休闲度假等方面充满创意又赚足了人气。据中粮祥云小镇总经理张黎先生介绍“中粮祥云小镇希望倡导一种午后静静地享受阳光,喝一杯下午茶,品味咖啡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小镇把这样的生活状态传递给更多的人,把这样的生活情怀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大家从钢筋混凝土中走出来,回归一种初心、回到一种自然的生活中。”

  物质丰富、品牌同质化的今天,人们喜欢的不仅仅是商品本身,而是在场景中体验的生活方式,以及自己投入的情感。中粮祥云小镇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重体验”业态的不断升级,引入了多个京城最受欢迎的重体验项目,满足了全客群的体验需求和情感寄托。

  跨界+场景式混搭 高颜值“重体验“城市微度假圣地

  走进中粮祥云小镇,内部的欧式园林街区与外围优渥的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葱葱绿植、喷泉水系、标志建筑“Big Ben”让人颇有在城市里度假的感觉。

  此时,正值炎炎夏季,中粮祥云小镇街区内绿植加湿雾化装置给人们带来了凉爽。这里不仅一步一景,更带给人四季不同景全然焕新的惊喜,春季五彩斑斓的风车节、夏季绿海椰林的沙滩节、秋季大地收成的纽约农场、冬季晶莹剔透的冰雪节。

  中粮祥云小镇把“跨界”发挥到淋漓尽致。在5月21日亮相的屋顶农场,让更多城市中成长的孩子们有了亲近自然,亲身感受播种、收获的乐趣。2000平米会呼吸的生态农场,将成为中粮祥云小镇的MINI生态系统,让更多人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乐享田园情怀,体验农耕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