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家电买对不买贵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07:29:00

  对于准新人来说,家用电器在结婚支出中属于“大头”,要想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价值、选购到性价比最高的家电组合,就要充分地了解市场,并根据自身需要和经济条件做好预算。

  业内专家提醒准新人,在购买家电前最好先从网上了解目前家电的流行趋势,再去商场实地查看,多收集一些产品的宣传单并多向营业员询问,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做一个支出预算。如果赶在商场有促销活动时进行购买,不但可以省钱还会得到许多赠品。

  同时,准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选择家电,如一些在生活中使用率并不高的电器可以先不买,这样在购买时就能做到有的放矢了。

  一般来说,在家电中,冰箱的使用率最高,因此可选择一台功能齐全、性能较好并且节能效果较好的中高档产品;洗衣机的炒作概念很多,但可能对消费者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因此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选择,不要花无谓的钱。

  (刘鹏璐)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结婚家电买对不买贵

中国财经app

结婚家电买对不买贵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结婚家电买对不买贵

中国新三板APP

结婚家电买对不买贵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