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主人 该做的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05:27:00

  创意设计,常常让人脑洞大开,在解决难题的时候,还能带来新鲜感

  与多年前相比,我们很少再把朋友请到家里聚会了。这其中有多种原因,其中一个恐怕就是家里的接待设施不如外面齐全吧。

  在一个召集亲朋好友在家聚会的场景里,如何帮助主人解决最头疼的事,尽可能地用好家里现有的杯子、盘子、碗,给每个客人提供方便,并让他们玩得开心呢?经过创意设计的很多家居用品,为这样的需求提供了服务。

  当好友们在一起开派对的时候,我们总是无法在众多使用过的杯子中清楚地辨认出究竟哪一个才是自己用过的,除非自己的杯子很特别,否则它真的需要一个醒目的“标签”。

  派对多彩蜗牛不但外形可爱至极,还可以通过颜色让我们找到自己的那个杯子。另外,喜欢喝茶的朋友还可以把茶包上的线缠绕在蜗牛身上,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这样的设计实用性很强,物美价廉,几乎人人都会需要,而且我们还能想到其他很多不同的造型来装点杯子。

  在聚会中,另一个集中出现的问题是盘子的有效利用。如果能用尽量少的盘子装尽可能多的食物,就会既安静整洁又表达主人好客的心情。

  这款果盘不仅可以很好地将水果分类,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占用最小的空间,就像将水果搬进楼房,每一层可以装不同种类的水果,中间有一个中央枢纽,每一层的果盘都是围绕着它来旋转。不过,这样的果盘也有致命的缺点:由于高度的限制,所以不能放体积太大的水果或食品。当然,朋友聚会,怎么可能只有一个盘子装食物呢。

  在聚会时,还会遇到另一个问题,就是喝红酒的时候了。红酒在开瓶后怎么醒酒、怎么倒酒,都是学问。如果掌握了这样的技能,就会让客人刮目相看。

  红酒倒酒塞就能帮助主人处理这个环节的问题了。物如其名,既可以倒酒又可以做瓶塞,二合一的功能。塞体下部的孔和内部的波浪结构,使红酒在从瓶口里倒出的时候很流畅,并产生波纹和气泡,使红酒更充分地和空气接触,加速醒酒。塞口的塞子盖上,又成了一个红酒瓶塞,一举两得。

  家里聚会,最大的困难是场地不够。有一种多功能餐桌,表面合起来,就是餐桌;打开桌面的木板,还能变身成乒乓球台或者台球桌。大家吃完饭还能娱乐一下,是不是会让聚会更好玩呢。而且,这样的餐桌更适合日常使用,一举数得。

  创意设计,常常让人脑洞大开,在解决麻烦的时候,还能带来一些新鲜的乐趣。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会主人 该做的事

中国财经app

聚会主人 该做的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聚会主人 该做的事

中国新三板APP

聚会主人 该做的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