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做 凝聚动力

作者:张玫 来源:中国网
2016-05-22 05:27:00

  本报讯 记者张玫报道:近来,浙江温州市各地及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专题党课、开展学习讨论,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都学起来、做起来。

  4月25日,温州市委召开全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制定了《实施方案》。温州市还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建5个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专项调研、参加学习讨论等方式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层层压紧、层层落实。

  根据安排,温州市每2个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4月至5月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为专题;6月至7月以“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为专题;8月至9月以“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专题;10月至11月以“提升道德品行,培养高尚情操”为专题。为防止走过场,温州市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加强督促指导,采取随机抽查、专项巡查等方式,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对问题比较突出、整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温州各地推出了一批特色活动:瓯海区组织街道干部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沿街巡游和宣讲;瑞安市在3000多个基层党组织7万余名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

  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为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凝聚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边学边做 凝聚动力

中国财经app

边学边做 凝聚动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边学边做 凝聚动力

中国新三板APP

边学边做 凝聚动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