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走心的公益活动:万达蓝丝带瞬间刷爆朋友圈

来源:新华网
2016-05-21 11:47:12

  当我们还沉浸于昨日520示爱的氛围当中时,一场“万达5·21感恩日”的公益活动悄然拉开序幕,并且迅速引爆了朋友圈。

一场走心的公益活动:万达蓝丝带瞬间刷爆朋友圈

即便是首富,又能怎样,照样也得戴!

  平日里员工脖子上挂着工牌的蓝色丝带,此时被摘了下来系到了每一个万达人的手腕上。记者还注意到,全国各地的万达员工将自己的微信头像也变成了这一象征着感恩和祝福的蓝丝带。一个个绽放在腕上的蓝丝带形成了霸屏之势。

一场走心的公益活动:万达蓝丝带瞬间刷爆朋友圈

5·21万达感恩日,蓝丝带霸屏

  这场颇具仪式感的活动初衷是什么?万达方面表示,这不仅仅是一种精神上的礼仪,更是一种对于自我强烈的暗示。“时刻提醒自己,别人的付出并非理所当然,为什么不能及时感恩,直接表达感谢应比含蓄更令人受用。”

  进入活动页面,记者注意到,已经有许多网友参与这场活动,写下了一段段对感恩之言放入“漂流瓶”中。网友杨晓青写到,西双版纳万达文化度假酒店5月9日举行了慈善拍卖会,为了帮助更多的儿童获得教育资源和平等教育的权利,万达人都积极支持,有人甚至拿出了自己结婚时量身定做的傣族裙子进行拍卖。感恩于你们每一个人,感恩与你们的爱心。

一场走心的公益活动:万达蓝丝带瞬间刷爆朋友圈

万达义工走进北京平谷区特教中心

  此外,还有许多来自万达的员工也自发参与到活动中。他们纷纷留言,“感恩身边人,心存感激对待每件事情。”“5.21不只是一句口号,更不是单纯的‘我爱你’的网络宣言;而是万达对社会责任的真诚承诺和持久兑现,是回报社会,沐浴社会恩泽而壮大成功,进而走向辉煌,展现中华文化价值观于国际的时刻聚焦。”

  万达方面指出,因为正是那些陌生人、朋友、亲人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逆境、陌生环境、旅途中的你,而你又恰恰无以为报,所以选择将今天定为“万达感恩日”,让万达蓝丝带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