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买空调遭遇"狸猫换太子" 商家:写错型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6-05-21 10:07:00

  中国山东网临沂频道5月21日讯 近日,临沂市平邑县一位武先生拨打了中国山东网临沂频道热线0539—8233299反映,自己在平邑县新世纪家电商场购买了一款立柜式空调,但新世纪家电商场送货时送的却是另一款型号的空调,这让武先生感到气愤不已。记者联系到商家,商家表示是店员业务不熟练,写错了空调型号所致。

  据武先生介绍,4月2日,平邑新世纪家电商场的格力空调正在搞活动,武先生就趁着活动花费了6899元购买了一台格力3匹空调。当时家电商场说武先生选中的空调暂时没有货,武先生表示可以等产品到货再送,所以直到4月24日,空调才运送到家并安装完毕。

  当时武先生在外地出差,家里只有其妻子和老人,所以并没发现什么问题。直到5月3日武先生出差回到家后才发现,家电商场送到家的空调和当初自己在商场里选购的空调不是同一个型号。而武先生从网上查询发现,已安装的空调比在商场选购的空调在价格上要便宜很多。

  “两款空调看起来很相似,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我后来问家电商场的裴经理,裴经理告诉我说搞活动时营业员把空调样品摆错了,收据也开错了。”武先生还说,后来家电商场打电话说可以送一台电磁炉之类的礼品作为补偿,如果对补偿不满意的话,可以到商场去选购其他品牌。“我现在希望家电商场能给我换成我当初选购的那款空调,实在不行的话也得有个合理的补偿,或者给个合理的解释,不能只用几百元的礼品就把这件事给模糊掉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平邑新世纪家电商场的经理裴女士,裴女士称当时商场的一位店员业务不熟练,写错了型号才导致了这件事。“现在商场正在帮顾客从厂家联系货源,目前还没联系到。如果最终实在联系不到,家电商场将无条件给武先生退货,目前正在积极地协商中。”裴女士说。

  20日下午,武先生联系到记者说,新世纪家电商场协商表示可以把两款空调之间的价格差价补给武先生并向其赔礼道歉,而自己也打算接受家电商场的这一弥补措施。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民买空调遭遇

中国财经app

市民买空调遭遇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市民买空调遭遇

中国新三板APP

市民买空调遭遇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