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别扭婴儿弃路边

作者:何会文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8:31:00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滕飞 记者 何会文)5月18日,一对夫妻怄气将不足一岁婴儿留在马路边后离去,幸好遇见暖心交通协管员悉心照料孩子并报警。最终,孩子父母接受派出所民警批评教育后,将孩子带回家。

  5月18日早晨7时许,交警武清支队协管员刘旭东正在振华西道与建设路交口协助交警执勤指挥。忽然,听见路边传来连续的婴儿哭声,循着哭声,他发现一个婴儿被放在路边,而周围却没有大人看管。此时,婴儿上身赤裸躺在地上,担心婴儿着凉,刘旭东赶忙将自己执勤的制服脱下盖在婴儿身上。随后,刘旭东向交警支队汇报情况并向泉兴路派出所报警,看到婴儿仍然哭泣不止,为了安抚婴儿,只有20岁出头的刘旭东只得临时充当起“奶爸”的角色。这时,一名妇女表示自己是孩子的母亲。

  经泉兴路派出所核实,该女子确实为孩子的母亲。原来,孩子的父母张某和李某到武清打工,当天早晨二人意见不合,一气之下,便将孩子放在路边离去,气头过去后,这才想起回来找孩子。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夫妻闹别扭婴儿弃路边

中国财经app

夫妻闹别扭婴儿弃路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夫妻闹别扭婴儿弃路边

中国新三板APP

夫妻闹别扭婴儿弃路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