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未至 “高考房”预订升温

作者:陈忠权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8:31:00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尽管距离今年高考还有近20天的时间,但是一些心急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参加高考的孩子提前预订“完美”的高考房。跟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经济型快捷酒店受考生家长的青睐度有所下降,而高价星级酒店则吸引了不少高考学生家长的关注。

  昨天,记者咨询南开区一些重点中学周边的经济型快捷酒店发现,他们也都为高考学子们提供了较好的人性化服务,房价也没有上涨,但是目前预订量也不大。

  记者采访发现,一些星级酒店的高考房预订却比往年有所升温。记者咨询和平区南京路附近的一家4星级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预订高考房每晚价位是708元,但没有早餐,有免费的wifi,已经有不少学生家长预订。

  一位重点中学老师分析,一些高考学生家长之所以喜欢瞄准高价星级酒店的高考房,原因就是看中那里的环境好,体现在房屋面积大、床铺大,特别安静等。而一些经济型的快捷酒店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有的房间面积不是特别大,有些房间还没有窗户等,家长认为会让孩子感到不舒服,担心影响休息,所以受到冷落。这位老师建议:考生家长预订高考房前,应该带着孩子实际感受一下,然后再决定到底预订快捷酒店还是星级酒店,不要花了冤枉钱。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考未至 “高考房”预订升温

中国财经app

高考未至 “高考房”预订升温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高考未至 “高考房”预订升温

中国新三板APP

高考未至 “高考房”预订升温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