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订金未按承诺出票“布拉旅行”被指欺诈

作者:卫张宁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21 08:05:00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近日,师女士通过网络平台“布拉旅行”参与抢购上海迪士尼公园门票,却不想交了订金后对方并未按照承诺出票。为此,师女生质疑“布拉旅行”涉嫌欺诈消费者。

  师女士回忆称,今年4月27日,她在朋友推荐下,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布拉旅行”订购了3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并按要求交付了300元订金,并预约了6月22日的门票。

  前天,师女士订好机票以及酒店后,与“布拉旅行”联系要求购票时,客服称需先补齐差价后才能拿票,师女士便要求对方提供购票成功的确认单,“正常购票成功的话都应该有确认信息。”师女士称,因客服始终没有给她发送确认信息,她便没有补差价。直到第二天上午,她再次跟客服联系时,对方还是没有发送确认信息,只是一再要求师女士先补齐差价。因担心买不到票,师女士便询问如果补齐后买不到票怎么办,客服回复称买不到就退差价,但无法退订金。随后,客服又告知师女士,称6月22日的门票没有了。

  师女士通过另一网络订票平台,成功购买了6月22日的门票。

  师女士提供的宣传页面截图显示,“布拉旅行”在活动宣传中声明,活动订金无法退还,但宣传资料中明确标注入园后补差价。师女士称,“承诺写的很清楚,入园后补差价,我觉得他们一开始就是为了骗订金。”师女士说。

  昨天下午,“布拉旅行”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称,在确认有门票后曾与师女士联系过,但因其拒绝补齐差价,耽误了时间,导致没买到6月22日的门票。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订金未按承诺出票“布拉旅行”被指欺诈

中国财经app

交订金未按承诺出票“布拉旅行”被指欺诈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交订金未按承诺出票“布拉旅行”被指欺诈

中国新三板APP

交订金未按承诺出票“布拉旅行”被指欺诈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