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积极做好迪士尼开园保障

作者:李治国 来源:经济日报
2016-05-21 07:27:00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在即。5月19日,上海市举行新闻发布会,解答了公共设施配套、交通综合保障、旅游公共服务等市民关心的问题。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孙继伟说,上海迪士尼项目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近期已启动运营测试,将于6月16日开幕并正式向公众开放。各参建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凝聚形成了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中美合作双方在乐园建设过程中聚焦全球标准与本地实践的结合,也形成了一批生动案例,逐步树立起“合作共赢、带动共享、创新共融、改革共进”的良好形象。

  孙继伟说,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以迪士尼项目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保障工作,将从公共设施配套、交通综合保障、旅游公共服务、大客流与应急管理、公共管理和综合执法等5大方面保障迪士尼项目。

  在公共设施配套方面,上海市和浦东新区两级政府在轨道交通等方面加大了投入,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在交通综合保障方面,新建地铁11号线和度假区高架路,并扩建8条城市高速、快速路,开通度假区接驳巴士,与周边公交线路形成换乘;在旅游公共服务方面,实施“互联网+智慧度假”工程,建立高标准的游客服务体系,完善医疗和气象等服务保障;在大客流与应急管理上,科学设定大客流管理依据,推进度假区应急体系建设,编制了度假区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做实应急保障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积极做好迪士尼开园保障

中国财经app

上海积极做好迪士尼开园保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上海积极做好迪士尼开园保障

中国新三板APP

上海积极做好迪士尼开园保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