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供电提升供电所管理

来源:中国网
2016-05-21 07:32:00

  本报嘉祥讯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所管理,嘉祥县供电公司健全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暗访检查制度,全面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按照省、市公司营业厅管理相关要求,坚持每日一名班子成员深入供电所进行现场暗访,重点对营业厅日常管理、业务受理、智能表安装、采集系统建设、高损台区治理、营配调贯通、设备日常巡视维护及抢修、属地化护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供电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坚持一周一汇总一分析,并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加强督导,确保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同时,针对营销12项重点专业指标,强化过程管控和监督,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建立日、周、月通报制度,在公司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仲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嘉祥供电提升供电所管理

中国财经app

嘉祥供电提升供电所管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嘉祥供电提升供电所管理

中国新三板APP

嘉祥供电提升供电所管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